雷火官网-中国知名电竞赛事平台

英國留學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國) +44(0)2039496719 (英國) 移動端官網
英國教育制度 英國教育特點 英國留學市場 留學現狀與市場 留學就業前景 學歷認可度 英國留學費用 英國獎學金
英國高中申請 英國語言學校 英國預科申請 英國本科申請 英國碩士預科 英國碩士申請 個人陳述專區 成績單專區 重點專業介紹 大學重點介紹 英國大學排名 語言考試介紹 留學面試專欄
英國留學簽證 英國學生簽證 旅游探親訪友 技術類簽證 工作許可
赴英準備 生活英語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著時尚 英國出行 英國娛樂 英國工作 英國開戶 英國電信
 

在線預約顧問

看不清?請點擊刷新驗證碼!

 

G5精英大學專欄專業

藝術生留學信息

大專生

行李清單欄目

留學申請攻略

留學費用欄目

英國大學面試

各類背景

英國天氣預報

當前位置 :英國留學->生活英語->容易被誤解的十個英語感嘆詞

容易被誤解的十個英語感嘆詞

出處: 本站原創     作者:cherry     發表時間: 2012-03-28

  一、Oh 表示驚訝、指責、痛苦、稱贊、懊惱等,可譯為“哦”、“哎呀”、“噢”“啊”、“呀”等。

  1. "Oh, who was that?" Mr. Black asked。

  “哦,是誰?”布萊克先生問。

  2. "Oh, how blind you are!" he cried。

  “哎呀,你們真瞎!”他大聲道。

  3. "Oh, oh!" he cried. "My stomach! My head! oh! oh!

  “哎呀,哎喲!”他大聲道,“我的肚子!我的頭!哎喲!哎喲!”

  4.Oh, learned judge! Oh, wise young man。

  噢,博學的法官!噢,聰明的年輕人!

  二、Ah 表示驚奇、高興、討厭、懊悔、藐視、威脅等,可譯為“呀、啊”等。

  1. Ah, yes, Jeanne married a man with a lot of money。

  啊,對啦,珍妮嫁給了一個很有錢的人。

  2. "Ah, what splendid clothes!" thought the Emperor。

  “啊!多華麗的衣服啊!”皇帝想。

  3. Ah, how pitiful!

  呀,多可惜!

  4. Ah, here is the thing I am after。

  哎呀,我找的東西在這兒呢。

  三、come表示鼓勵、不耐煩、引起注意、安慰等,可譯為“喂、好吧、說吧、得啦”等。

  1.Oh, come, Mathilde. Surely you can tell an old friend。

  嗨,說吧,瑪蒂爾德,你對老朋友說說總是可以的吧。

  2.Come, we must hurry。

  喂,我們得趕緊啦!

  3.Come, come, get him his change. Tod, get him his change。

  好吧,好吧,托德,快把錢找給他,快把錢找給他。

  4. Come, come! What were you really doing behind the bicycle sheds?

  喂!喂!你還在車棚里磨蹭啥?

  四、dear表示后悔、難過、憐憫、同情、吃驚、盼望等,可譯為“哎呀、天哪”等。

  1. Dear! What awful weather!

  哎呀!多糟的天氣!

  2. Oh, dear, dear! Where can Harry be?

  天哪,天哪,亨利會在哪兒?

  3. Dear, dear! Where have I put my keys?

  哎呀,我把鑰匙放在哪兒啦?

  4. "Dear me," he said to himself, "Am I foolish or unfit for my office?"

  "哎呀!"他心里嘀咕著,“我是愚蠢呢還是不稱職?”

  五、well表示快慰、讓步、期望、譏諷、解釋、責備、猶豫等,可譯為“好吧、不過、好啦、嗯”等。

  1. Well, your father has found him in the garage。

  好啦,你父親在車庫里找到他了。

  2. Are you sure? Well, perhaps you, are right。

  你能肯定嗎?嗯,也許你說得對。

  3. Well, you must come to lunch tomorrow。

  不過,你明天一定要來吃午飯。

  4. I handed the note to him and said, "Oh, very well, I apologize."

  我把那張票子遞給了他,說道:“啊,好極了,我向你道歉。”

  5. Well, why don't you make a notice like theirs?

  那么,你為什么不做個像他們那樣的廣告牌呢?

  六、now 表示警告、命令、請求、說明、安慰籌,可譯為“喂、喏、好了”等,有時也可不必譯出。

  1. Now, now, you two; Don't fight again。

  喂,喂,你們倆,別再打了。

  2. Now, now, my boy! It's all right! There's no need to cry!

  好了,好了,孩子,沒事了,別哭了。

  3. Now, let's play basketball。

  喏,咱們打籃球吧!

  4. Now, lift me up, Doctor, lift me up. Where is he?

  把我扶起來吧,醫生,把我扶起來。他在哪里?

  七、there表示得意、鼓勵、同情、悲哀、不耐煩、失望、安慰、挑釁、引起注意等,可譯為“喲、瞧、好啦、得啦”等。

  1.There! There! Never mind, you'll soon feel better。

  好啦,好啦,不要緊,你馬上會好的。

  2. There, there, you said too much。

  得啦,得啦,你說的太多了。

  3.There, I've filled it up again。

  瞧,我又把它灌滿了。

  4.There, what's that?

  喲,那是什么!

  八、man表示興奮、輕蔑、不耐煩、引起注意、可譯為“啊、嗨”等。

  1."Use you knife, man!" ordered the British officer nearby。

  “嗨,用刀子割!”旁邊的英國軍官命令道。

  2. Hurry up, man。

  嗨,快點。

  3. We have won the match, man!

  啊,我們勝利了。

  九、boy表示高興、興奮、驚奇等,可譯為“嘿、哇、哼、怎么樣”等。

  1. Boy, oh, boy! Our team's going to win! How fantastic?

  哇,怎么樣!我們隊要贏了!真是太好了!

  2.Boy! This soup is good, Mama!

  嘿,媽媽,這湯好得很。

  3.Oh, boy! I just had a wonderful dream!

  嘿,我剛才做了個好夢。

  十、此外還有:

  ha(驚奇、疑惑、鄙視)

  Ha! Pround as these nobles are, he is afraid to see me。

  哈!這些貴族盡管傲慢,他卻害怕見到我。 aha(得意、驚奇、嘲弄、滿意)

  The trousers are all right; now the waistcoat; aha, right again。

  褲子合身;再請穿上背心試試;啊哈,也很合適。

優越教育

相關留學咨詢,請趕快撥打400-666-1553(中國大陸), 0044(0)203 206 1211(英國本地)!

* 網站信息版權聲明 *
   1. 如要轉載本網站原創文章, 請注明出處: 優越留學網 (//bjhtjs.com)
   2. 本網站轉載的文章, 旨在傳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網站不承擔文章侵權行為的連帶責任.

 最新資訊

 優越留學顧問申請經驗分享

中國總部地址: 中國上海市浦東, 世紀大道88號, 金茂大廈, 31樓 200120 ||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東城區銀河SOHO B座20618室. 100000

倫敦總部地址: 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 14 New Street, London EC2M 4HE || 南京辦公室地址: 中國江蘇省南京市中山東路18號國際貿易中心11樓C1. 210005

在線顧問預約
您如何了解到我們: